©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浓油赤酱。

【黑豹/双豹】正义之战(猫咪AU)

 

(我在写什么鸡扒鬼!!!)

 

现在是纽约时间九点整。

罗斯探员盯着自家的洗衣机陷入了深深得沉思。

往常这个时间点,罗斯探员早就抹着一丝不苟的发胶,穿着笔挺的西装夹着公文包成了地铁沙丁鱼罐头的一员。然而今天——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天,罗斯探员心里清楚得很。他轻易地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肃杀,腥臭一系列熟悉的字眼刹那间涌上了这位老警员的心头。

 

这是职业病,罗斯探员悲哀得想到。

 

现在是纽约时间九点整。

罗斯探员穿着夏威夷大花裤衩盯着自家的洗衣机陷入了深深得沉思。洗衣机离滚动着的是他的三件背心,四件白衬衣,两件条纹黑西装,三条西装裤——带血的那种——他仅剩的为数不多的通勤正装。

 

而罪魁祸首——艾瑞克。

一只一岁半的美短,一个漂亮小伙。

唔,好吧。一个坏脾气且让人捉摸不透的漂亮小伙。两个月前的某一雨夜,堂而皇之闯入了罗斯探长家中,像个国王般毫不客气地霸占了罗斯探长的毛绒拖鞋,鹅绒靠垫,和特查拉的象牙铃铛缎带,我又没有说过特查拉是罗斯探长养的黑猫,一个脾气温顺人见人爱的棒小伙。而艾瑞克就像一个強盗般无耻地霸占了这一切,而罗斯探长,罗斯探长见鬼地接受了。我是说,谁能抵抗地了粉色的小肉垫,打卷的小尾巴,精美的虎斑条纹。

 

于是強盗艾瑞克开始了他美妙的作威作福,鱼肉乡邻的大好生活,比如撕碎两脚兽五彩斑斓的布条子,愚蠢的两脚兽把那玩意儿挂在脖子上,由此艾瑞克顺着布条子蹿上罗斯探长头顶时差点没把他勒死。还有各种各样的拳击短裤,衣服之类的艾瑞克发现它们非常适合给自己磨爪子。于是可怜的罗斯探长陷入了你永远不知道第二天能穿什么的噩梦中。尤其是大慈大悲的国王艾瑞克为了显示出自己对两脚兽臣民的信任,偶尔还亲自去下水沟里亲手为愚蠢的臣民挑选食物——皮毛水光油滑的肥老鼠。并且亲自放到他臣民的枕头边。至于罗斯探长到底是不是感恩戴德就是另一说了。

 

伟大的艾瑞克国王的另一位臣民——特查拉。

哦,不对。应该是叛徒小人特查拉。艾瑞克慢条斯理地舔着尖利的爪子恨恨地下了定论。

一山难容二猫。几乎是人人皆知的事实——但很显然这并不包括罗斯探长。在我们罗斯探长的眼里,两只小猫咪应该是可爱温馨地拥抱在一块儿相互舔着蛋蛋毛,分享牛奶小饼干。为此罗斯还特地下单了一个超大心形的猫猫食盆,罗斯探长因为超优惠的五折优惠对商品上标注着的“最适合甜蜜小情侣猫咪”的字样选择视而不见。

 

爱心情侣猫咪碗摆在墙角的第一天起国王艾瑞克就暴跳起狠狠地在愚蠢的两脚兽脸上挠了两爪子以示警告。而特查拉的抗议方式就显得很温和,他只是安静的绝食了两天,并且连续一星期尿在了罗斯探长的枕头上。至艾瑞克气呼呼地征用了特查拉原先的食碗,而温柔的特查拉表示没什么大不了,他选择了罗斯探长的牛排铁板,于那个情侣猫咪碗被罗斯探长悻悻收为自用的拉沙碗。

 

国王艾瑞克不喜欢特查拉。

特查拉不讨厌艾瑞克。

艾瑞克刚来的时候简直是一副小排骨,特查拉还经常叼着自己偷藏的小鱼干给艾瑞克加餐。很显然艾瑞克是把特查拉的善意当成了献媚的臣服。如此四五天之后艾瑞克决定给他忠诚的臣民特查拉做出至高无上的标记。当他尿在特查拉脚边时,特查拉拱起脊背狠狠咬住了艾瑞克的小尖耳朵,一边发出凶狠的低沉咆哮。真遗憾,国王艾瑞克还想恩准他舔蛋蛋毛来着。

 

OK,友情破灭。

 

从此,两猫就展开了一场谁先早起,谁先尿尿的标记抢夺赛。客厅沙发,碎花窗帘,罗斯探长换下的袜子,洗干净的内裤,甚至是刚刚准备好热气腾腾的培根煎蛋。亵渎食物这他喵能忍,罗斯探长心焦力促同两只无辜惹人怜爱的小猫咪劝说了两周,而这样的用心良苦的耐力在一天早晨,当罗斯探长醒来发现头皮一阵凉意,终于宣告破产。

 

罗斯探长颤抖着双手拨通了宠物店奇异博士的电话。

 

罗斯探长哽咽道:我简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博士你知道的特查拉,他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乖乖,安静又乖巧给他小鱼干,他会钻你怀里蹭来蹭去。还有艾瑞克,天他刚来时比特查拉小了整整一个号,但他们相互友爱,特查拉甚至还同艾瑞克分享小鱼干。现在!!现在他俩就像可移动喷尿壶,还是背负着杀父之仇的那种......

 

奇异博士在电话那头打着哈欠揉着鼻子漫不经心道:我早就说过两只猫别养在一块,或许忙完这阵你可以带他们过来结扎......我打赌他们脾气会变好,至少你早上起床不用洗头到头皮秃......

 

结扎!

结扎!!

结扎!!!

 

这算是什么见鬼的好办法!愚蠢的两脚兽!!他现在当务之急应该把特查拉这个蠢蛋踢出家门而不是要挟,压迫一位尊敬又迷人的国王陛下去——噢,艾瑞克炸毛地都没法喊出那血淋淋的两个字。艾瑞克浑身血液简直冻住一般趴在窗台上没法消化这一噩耗。

 

不不不。不不不。这实在是太恐怖了。躲在不远处鞋盒的特查拉瞪大了圆溜溜的大眼睛,即使温顺绅士如特查拉也无法接受这一晴天霹雳吧。窗台上的艾瑞克睁着眼睛虚弱地望着鞋盒里的特查拉。特查拉小声喵呜着四脚打着颤退出了鞋盒,像踩着棉花糖般滑到了窗台下。而霸王如艾瑞克僵硬地舔着胯间的宝贝蛋蛋,再三确定他还是一个王者。

 

艾瑞克脚步踉跄着飘到特查拉旁边,活像是两个被冻住的光杆木头。特查拉拱了拱艾瑞克的前腿。艾瑞克茫然间不合时宜地想到“不自由,毋宁死”。噢,真是见了鬼。

 

他艾瑞克一个天生的掠夺者。

他特查拉一个天生的绅士。

在此刻发誓他们将相亲相爱,绝不尿在罗斯探长的被子上,罗斯探长的增高垫,还有罗斯探长的麦芽酒,(唔目前罗斯探长还没发现呢)他们将互相分享小鱼干,牛奶小饼干——甚至放下仇恨和尊严互舔蛋蛋毛!天呐!一切为了喵的荣耀!!一切为了至高无上的蛋蛋!!

 

罗斯探长躺在暖烘烘干干净净的被窝里长吁了一口气。如果说他一周前的生活是一列急速奔向悬崖的失控火车,现在他就是一路向上的蒸腾热气球。这一切非常奇妙,他家的两只猫咪宝贝不知怎么着互相发现了对方的闪光点,堪称亲昵的相互依偎,虽然看起来像两个炸毛刺猬,但是他们窝在了一起,就像一对好兄弟。

 

罗斯探长惬意地想到:或许他的爱心猫咪碗又能派上用场了。

当然特查拉和艾瑞克接不接受就是另一说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