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唯有厨房与爱不可辜负。

不知所云的东西,极短,挤着课间拼出来的,祝贺钢锯岭得奖。

葛洛佛上校为了拉近和战士们的距离,顺便为了传达指令,在军营里准备搞一个布告栏:

1:近期营里准备对伙食进行改进,欢迎大家踊跃发言。

——多点肉,捏着放大镜都找不到肉沫!!

——四号窗口的食堂小哥真好看,眼睛大大的。多点肉!!

——牛肉炖土豆,不要土豆。

——四号窗小哥早就名草有主了。

——谁啊?食堂窗口全是糙老爷们,打起菜来到是病殃殃有气无力的,就四号窗最良心了。

——就隔壁队那个,枪法妥妥的,脸上满褶子那个。

——多点综合沙拉。说好看和褶子的,30公里负重跑以后枪场见。

——打架不能解决任何事情。伙食要均衡搭配,营养才能全面吸收,我对伙食很满意。

2:经过多方的慎重考虑,军中伙食保持原样。

——哦

——道理都懂,但是为啥四号窗换人了,凶神恶煞的,不敢去了。

——昨天枪场二打一够狠的。

——强烈要求换回原来的小哥哥!现在吃饭背后总是被恶狠狠盯着,后颈发凉简直。

——就是,眉头皱的,褶子都堆了好几层。

——大家别这样说,他人很好的,而且褶子也很可爱。

——没肉不幸福,没4号小哥也不幸福。

——闭嘴,我的。

3:对第77步兵师 1营 B连 smitty ryker 枪场打架斗殴事件提出通报批评,并且伙房义务劳动3个月。

——原来是隔壁队的史哥。

——不对啊,昨儿我们队那两兄弟没挂彩啊,还笑眯眯地捧着一堆好彩烟回来。

——他是4号窗小哥的男朋友!?

——好彩烟都是我的,smitty那小子打牌耍诈。

——愿赌服输,裤头不能抵香烟。

4:爆料!smitty ryker没打架,他用香烟让那两人去营长那里举报他自己。

——不可能,谁会自己害自己。

——我不信。

——原4号窗小哥走了,ryker自愿被罚伙房帮忙……一看楼上就是俩单身狗。

——套路都是套路。

——不吃狗粮。

——我只想要我的好彩烟。

5:军营中战士的仪容仪表需整顿。下周将有检阅大会。

——这必须的,发胶、须后水一样不能少。

——早上就抹一把脸,谁管这么多。

——所以楼上是单身狗。

——???

——不,smitty即使满脸褶子还抱回了医疗小队的队花。

——什么样的smitty我都喜欢。

——你们和褶子过不去了,对吧?

——再次特指,第77步兵师 1营 B连的smitty ryker和desmond doss,一大早拉练衣衫不整的,太不像话了。

——据说还有个光屁股的。

6:该死,厕所又堵了!

——熏死了!今天谁排值日的?

——好像是ryker。

——不是doss吗?

——他们两个都在。

——我记得值日是doss啊,不过有doss的地方还怕没有smitty吗?

——哦

——谁再堵厕所,我一让他住厕所一个月!

——smi…他们不是故意的。

7:道理我都懂…厕所怎么又被堵了?

——怎么会?我都弄好了,一尘不染。

——不是,干净倒是干净了,可是hollywood每天都堵在厕所门口,不让人进去。

——厕所门神?

——我是拒绝的…要不是smitty威逼利诱…

——可是为了让doss省心,他也不能堵厕所啊!

——那就把你们鸟都瞄准了再射!大号全都给我滚外面草丛!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