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浓油赤酱。

梗概:一天小混混Smitty偷了陌生人Desmond的小车。


献给可爱的丁丁 @JJOSH 。喜欢极了丁丁的护树罗锅的AU,超可爱的,而且丁丁把人物的形象抓的很准。花了两天半写这篇偷/车可能还十分仓促,但是丁丁太可爱了,真的,忍不住加快速度。(还因为和我漩相约搞事所以不得不快马加鞭哈哈哈哈)


狗屁LOF说我有敏感词...搞了半天也不晓得他G点在哪?我放外链吧。(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sy地址:A thief and a stranger


PS:超级感谢我汤汤 @熬汤 。写的时候一直给我建议,鼓励我这个渣渣。最后塞便条的史哥是汤汤想出来的,写着上帝祝你用餐愉快。有汤如有一宝。


关于有车钥匙插着,为啥史哥不直接开门还砸玻璃的这个bug...作者我并不想多说,就当史哥傻吧。(住口,明明是你蠢得要死。)


关于圣餐和圣酒修改了一下,来自甜橙太太贴心科普。嘿嘿嘿我爱甜橙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