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浓油赤酱。

夏日蜜桃派

夏天就是吃桃子的季节呀!

亲戚送了一大箱蜜桃,家里人也很喜欢吃,何奈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不到去吃...于是半个月都快过去了,桃子才吃了两三个ORZ。

然后今天下午准备撸Hannibal,可是胆子又小到死。叫上奶奶陪我看。她老人家对于这些血淋淋的东西倒一点都没感觉,最后还靠着椅子睡着了눈_눈 不过学医以后,对于这些血了糊巴的东西我倒是也没那么害怕了.(LO主我会告诉你之前看拔叔和小茶杯都是窝在椅子里抱着一条毛巾遮着眼睛看的么!!!)

好吧,其实看了两集拔叔以后...果不其然...我饿了!QAQ

下楼捣鼓吃的东西了...然后就是这货了——夏日蜜桃派

其实,方子我是用了君之先森的清甜双果派,只不过把双果换成了蜜桃,咩哈哈哈!

要的话,方子自取啊!

http://www.xiachufang.com/recipe/21434/

还有对于上一次的抹茶软妹...小伙伴们,我爱你们!原来LO主的热度最多只有15...上次直接飙到了98!简直,简直LO主都要被吓出蛇精病了,确定这不是系统错误咩?反正,喜欢我作品的妹纸们,我爱你们...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