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浓油赤酱。

抱歉我的 @漩歌 ,绞尽脑汁才肝出了五道题,而且还没赶上十点前电脑发,只有手机发了(但我讨厌手机上的排版)😂😂😭😭但是我爱你💝💝

祝我漩明天考试一切顺利!!!啾咪!!!

极其简陋不负责任的smides十五题,另外十题在我漩那里,欢迎大家来爱护我们,诶嘿嘿。


11


忘带浴巾


当温热的水流顺着小腿至趾骨分明的足背留下一路粉色晕痕最后隐没于足缝,Desmond刚好洗干净发尾最后的一点泡沫。眯着眼睛擦去眼角水珠,关上身后的花洒。


赤足踏上水渍连连的地板时,Desmond想真的该装一扇浴帘了,无论他的爱人再怎么抗议——这挡住了烂漫春意。想到这儿不止是泛红的鼻尖就连双颊也添上了羞赧的绯红。


小心踏上换洗下的衣服,穿过蒙蒙水雾Desmond却发现置物架上少了他的浴巾。哦——浴巾还挂在阳台,他忘记收了。但是没关系,Smitty在厨房煎鸡蛋。


“Smitty,可以拿一下我的浴巾吗?”


他的丈夫没让他久等,拉开水汽弥漫的移门。Smitty围着Desmond挑的绿格子围裙,沾着鸡蛋和黄油的油脂香气。带着坏笑斜靠在门侧,洁白柔软的浴巾被他高举在手中,“Wow——”


看着爱人恶趣味完全不想轻易把浴巾递给他的样子。Desmond只是羞耻的撇过身,胡乱捡起地上换下的衣物堪堪遮挡下身,羞涩沿着肩膀和肘尖也悄悄无声漫开,他闷声道:“给我。”


“我要奖励——给我一个吻。”丈夫语气竟是如此诚挚,就像个四五岁的懵懂孩童软声撒娇,Desmond一时摸不准是他的恶作剧还是…


Desmond撇着嘴,凑上去在Smitty脸上小鸡啄米似的飞快印上一个潦草的吻。踮起脚尖,抽走丈夫手里的浴巾,“嘭”地关上门,压低嗓子大声对门外的Smitty威胁道:“等你忘记浴巾我肯定不会帮你拿!”


Smitty在门外只是大笑。


而事后,Desmond发现Smitty确实不会拿浴巾,因为他根本不需要!Smitty就只是光着身子出来,偷袭午睡或是厨房间忙活的自己,把浑身的水渍全部蹭在他的干净居家服上!


12


穿错衣服


Howell中士子弹般尖锐逼人的目光扫射着面前站的笔直如松的战士。最后停留在了Smitty Ryker身上。Smitty几乎咬牙屏住了呼吸,军绿色领口勒的他脖子发紧,整个人如同上弦的利箭只等着一声令下,上臂肌肉被衣袖艰难地包裹着,袖口拖出的一段衣线紧紧贴附着喷张的肌肉,印出红色印迹。


“怎么的你是偷吃了Hollywood的蛋白粉吗!蠢蛋列兵!”


“不是,中士!”


“难道还是打了美国队长血清?”


还未等Smitty回答,对面传来一声低低的噗嗤声。Howell中士迅速利落地转身。逃离了中士利刃般的眼神,Smitty仍然没有松口气,他背挺得更直了,仿佛折断脊柱也在所不惜!


“你有什么事吗?!玉米杆还缩水了吗!”


Desmond鼓着颊肉,努力把笑声吞咽回去。腰间宽大的衣物褶皱堆积在束紧的腰带上,皮带上的铁质片即使扣到最后一个小孔,肥大的裤子还是止不住地往下落,Desmond收紧了双肘,小臂贴紧了裤缝,不着痕迹的夹紧了松垮的裤子。


“你是……”Howell憋足了劲准备好好训斥这个愣头青小子,最后眼睛却不小心略过玉米杆脖颈下的一枚青紫色泛着血丝的吻痕,身后蠢蛋士兵粗重的喘息像是被石头巨人掐住了脖子——见鬼的新兵!最后可怜严肃的Howell中士只能从牙缝里挤出:“你们两个给我出去跑圈!!”


13


回家


Smitty战后在汽修厂找了一份工作。


扳手,机油,冰啤酒,当然无聊琐碎带颜色的笑话…但是不得不说Smitty喜欢这个。在各式各样形状不一甚至形状怪异的铁块工具下,他能复原那些或是鲜艳或是陈旧的跑车。这很好,第一次借着自己的双手能修复那些残缺与故障。而不是端着机枪和利刃把活的劈开拧碎。


老John是带他的老师傅,结实有带着糙茧的手掌总是拿着扳手锤子到处敲敲打打,宽厚的嘴唇中张口便是西街的刺激的骑牛比赛。


但是也常常那些关于洗发香波,烤牛排,洗碗,修剪草坪的家常温馨话语也会抹去淋漓的臭汗从口中冒出。他的妻子Smitty也见过,中短发,穿着淡黄色的布裙,有时还牵着他们八岁儿子来接老John回家。


不过对此,Smitty可一点也不眼红。


他的Desmond每天几乎准时都会拿着冰的刚好的汽水在汽修厂门口等他回家。于是Smitty嘴里哼着的不知名小曲子都带上莫名的急躁,小巧的扳手几乎一口气旋转了360°来对付那些可怜的螺母,轰鸣的排气缸也逃不过归心急切的Smitty一阵叮当的锤打。


老John默许了这一切。毕竟不是那个年轻人都能拥有这样一个甜蜜相爱的恋人。


Smitty没随着下班的工人拥挤到洗手池洗净手上的油污。他踩着风和雨快步走向Desmond,乌黑黏腻的机油被他随意蹭在海军蓝的工装裤上,然后他像一匹新生的花豹撞进了恋人的怀里。


他们牵着手,贴着肩,讨论着花椰菜和橙子味的漱口水走回家去。


14


草坪


从钢锯岭下来的第一天,Smitty就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向Desmond保证他们将有一栋白色的木质洋房和一片开满铃兰和灌木丛的草坪。Desmond对此充满期待。


然而事情并不会这么完美。


他们回到林奇堡已经是暮秋了,任何艳丽的花朵都不会选择在这个肃杀萧瑟的季节里展露自己娇媚纤细的腰肢。再加上Doss老爹并不是那么好对付。自从deamond从人间炼狱归来,老爹对这个失而复得的儿子竟是越发宝贝起来。恶声恶气地把Desmond几乎是圈养在家中,除了每天一个小时的“望风”时间。


Smitty几乎抓耳挠腮天天守着Doss老爹不厌其烦的恳求这个倔强的老人把他的宝贝儿子交由他来保护。最后在Hal和Desmond的妈妈耐心劝解下,顽固的老石头才终于软化下来,当然其中Desmond铿锵有力攥紧Smitty宽大冒汗的手心对父亲大声宣告也出了一大份努力。


只是等这一切平定下来,季节也到了寒冷的冬季。若说暮秋还能有金菊来装点花园,那么冬季可就只有圣诞树了。


所以他们选择等待,当Smitty和Desmond粉刷完他们的小房子时,三月阳春也翩然而至。Smitty冲到花市上抱回了小铁锹,花肥和绣球花苗和牵牛花种子当然还有铃兰花。


当Smitty擦着满头大汗,心满意足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无论是的满手血泡和指缝卡着的泥土碎屑还有浸泡在泥泞的泥水中的新鹿皮靴子。Desmond在庭前摆着茶水和瓜果等着光荣伟大的劳动者Smitty前来享受。


但是突如其来的倒春寒,把新种的花苗种子冻的泛着白霜,垂着脑袋奄奄一息倒在冻开裂的泥地缝隙里。Smitty很沮丧,忙活了两年他都没能给Desmond一个整洁漂亮的草坪。


Desmond吻着他的脸颊,小声说着没关系。


然后仲春时分,他们家的草坪突然冒出了细嫩草绿的秧苗——甜瓜和莓果。


来自阳春时,靠着小圆凳歇息时两位主人的无心播种。


15


马戏团


赫赫有名的金太阳马戏团的全国表演即将到他们的林奇堡献上最精彩纷呈的表演。这个偏远宁静的小镇可鲜有这样的快活事,Desmond对此已经满心期待了好几天。


实在不巧的是在表演前夕,一向晴空万里好天气的林奇堡竟然连绵了好几天的阴雨,更难过的是由于天气马戏团不得不把表演延期。Desmond闷闷不乐了一个上午。


等到下午,丈夫Smitty冒着大雨一声不响地冲出家门,又让Desmond担心了一个下午,于是心情便又雪上加霜。


晚上Smitty才带着满身雨气,拖着一大堆零散的玩意儿回到家。他鼻尖卡了一个可笑的小丑红鼻子大圆球,压低嗓子凑到Desmond面前,脱下头顶压根不存在的礼帽,装模作样学着莎士比亚故事里的贵族绅士欠身致意。


“大名鼎鼎的魔术师——Smitty Ryker将为他唯一的观众献上独一无二的表演。”


当然伟大的魔术师Smitty Ryker只会做些抛接圆球的小把戏,Desmond却依然乐不可支。


绝世无双的魔术师这辈子施展过最绝妙的魔术就是偷走了林奇堡小鹿的心。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