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梅菜扣肉|Powered by LOFTER
浓油赤酱。

梗概:三流过气演员Smitty正在拍摄一档关于食物和旅行的节目。然而最近他却被爆出恐同的丑闻。在公司的胁迫下Smitty必须换掉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大胸美女搭档,被迫和一位陌生男士开启这趟浪漫的美食之旅。

14

Hollywood见证了Smitty 17岁后的每一段恋爱史。说是恋爱史似乎有些牵强,Smitty从来都没有正儿八经的和某个姑娘维持一个月以上浪漫的关系。Smitty认识的姑娘多半是酒吧里碰上的,在那儿他通常都喝得酩酊大醉迷迷糊糊就和哪个姑娘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早晨,姑娘们都会不着痕迹的离开,有些会把自己的联系方式贴在伸手就能够到的床头柜,最不可思议的是还有姑娘在床头留下美金。而且她们竟然从不缠着Smitty?

作为情场花花公子的Hollywood很是羡慕。Hollywood脸蛋上从没缺过通红高肿的五指印。姑娘似乎都喜欢和Smitty来一次露水情缘,从不留恋。Smitty也曾满怀期待悄悄的给过夜的姑娘塞过联系方式。姑娘大多会笑着收下,但是Smitty的手机第二天就从来没响过。

Smitty也很纳闷,直到有次一个姑娘当面告诉Smitty:“我很抱歉,甜心。我是说我很乐意和你have fun,但是你看起来并不像是一个男朋友的绝佳选择。当然如果可以,明天我很愿意再来一次。”姑娘舌尖充满暗示意味地轻添丰润饱满的嘴唇。

而Smitty只能尴尬的摆摆手,说自己明天有事。事后他曾问过Hollywood自己难道看起来真的像一个浪子?

Hollywood左顾右盼,摸着鼻尖,干巴巴道:“你看起来确实很不羁...但是,hey,女孩们都爱坏男孩!”

Smitty泄气,双手无力搓揉着自己的头发叹气:“她们都只想和我make love,但是她们都不爱我。”

Hollywood挺胸,右手安慰的拍着Smitty耷拉着的肩膀,左手握拳安置在胸口,念念有词道:“因为你太桀骜不驯了,放心,我会爱着你的。”

“滚开,太恶心了!”Smitty尾椎蹿上一股寒意,打了一个哆嗦,挣开Hollywood的手。

因此Hollywood能摸着良心发誓,Smitty绝对是个纯种的异性恋。虽然拿自己举例子,未免有些狂妄。但是如果有谁说Smitty是Gay,那他目光曾经留恋过的那些洁白高耸的胸脯也是不肯答应。

所以,当那天晚上Hollywood发现Smitty对Desmond失神着迷的的目光时,脑内仿佛炸起了烟花。通常这种目光只会盯着新一季的花花公子海报女郎,沙滩上健美的比基尼女孩,还有Jenny Dawson的大红唇。

Desmond Doss?好吧,他有一双修长结实的双腿,清澈见底的棕色瞳仁,永远腼腆带着笑意的嘴角。但是他没有柔软的胸脯,甚至还有和他们无异的小兄弟?

Smitty Ryker 要是左手喝水就是参加的访谈节目很无聊,眼角上挑就是中意眼前的姑娘,甚至敲击三下厕所门,就是没带厕纸急需Hollywood的拯救。但是现在Hollywood不得不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完全了解Smitty Ryker。

“咳咳,我在Facebook上发消息给Jenny了。”

“什么?”Smitty一脸迷惑不解,这难道是Hollywood把自己单独喊道房间里的理由?

“Jenny Dawson啊,Bro,你知道的呀!”

“我当然知道,但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

    “听到Jenny你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Hollywood不可置信似得,眼睛瞪得像个铜铃,卖力晃动着Smitty的肩膀。Smitty觉得胃里Desmond做的法式洋葱汤都快翻涌到喉咙口。

“好吧,我该有什么反应。”Smitty挣脱开Hollywood的魔爪。

“你应该这样。吹起口哨,色眯眯的问,是不是有个盛大的狂欢派对!”

“...把色眯眯去掉,那明明是你的专属名词。”Smitty干巴巴的回答。

Jenny Dawson确实是个漂亮女人。无论是丰润恰到好处的性感红唇,卷曲的恰到好处的棕色卷发,迷人沙哑的嗓音。但是Smitty似乎不再对她感兴趣了。从今天起他想把Jenny当成一个杰出女性来欣赏。

“所以,你问什么了?她怎么说?”

Hollywood顿时神情严肃,腰板也挺直了。

“你是不是Gay?”

“去你妈的!!你今天怎么吃错药了是不是!”Smitty从椅子上像是触电一般跳起。最近的Hollywood绝对吃错药了!

“我看见了。”Hollywood不为所动,紧紧盯住Smitty。Smitty威胁似冲Hollywood扬起拳头。

“看见个鬼啊!”Smitty头痛地大声喊道,“我他妈都被说恐同了!”

“你看Desmond的眼神,就像初夏的蜻蜓轻轻点过池塘水面泛起的涟漪。”

“...去你的。”Smitty的气焰瞬间浇灭,“通俗点,什么鬼话。”

“就是眼神有鬼,我敢打赌你绝对对他有意思。”

气氛沉寂了好久。Smitty垂着头一声不吭。Hollywood攥紧不停流汗的手心,悄悄打量着Smitty,一边偷偷不着痕迹挪着屁股下的椅子,他心里还是隐约有些害怕Smitty会跳起来狠揍他一顿。

“我不是Gay。”

半晌,Smitty才闷声道。Hollywood见他情绪没有太大的波澜,嗓子眼狂跳不止的心瞬间放了回去,站起来轻拍着Smitty的肩膀:“你喜欢Desmond?”

“我不知道。我只是...我喜欢看着他。”

Hollywood没有说话,用眼神鼓励Smitty接着说。

“我还是喜欢姑娘的,但我猜我喜欢他。”Smitty越说越小声,尾音几乎要消散在橙子味的空气清新剂里。

Hollywood心想:“操!”

15

码头上空荡荡,马路边零星有几个商贩在兜售椰子汁和贝壳什么的小玩意儿。但是左边的沙滩上却是挤满了人。说来奇怪,美洛尔小镇鲜有游客的问津,小镇居民也是悠闲自得,不愿错过6月的阳光,竞相跑到海滩边美黑和游泳。姑娘们毫不介意的尽量袒露自己的肌肤,男人们穿着四角沙滩裤躺在躺椅上打盹,小孩子们最开心了抱着泳圈一个劲扎堆跳进海里。甚至还有一帮人在裸体烧烤,沙滩上的人们多是见怪不怪,惬意极了。

裸体烧烤离码头几乎有百来米的距离,再加上刺目的大太阳,Smitty一行人几乎只能看见几个彩色的小黑点。但Hollywood和paul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裸体烧烤派对的方向,口水都几乎流下来了。好像透过小黑点能看见大长腿和翘腿似得。

Desmond涨红了脸完全背向烧烤派对,轻轻扯着Smitty的衣角,低头支吾着什么时候才能登上船。Smitty望着Desmond的脖颈就像热乎乎的奶盖可可上细撒的甜蜜肉桂粉,细密的绒毛任由阳光轻抚,呈现近乎透明的浅金色光泽。Smitty衷心希望Hollywood和paul能再盯久一点。

“要不...咱们去烤肉派对吧!我们可以拍摄烤肉,想想油脂炸裂滋滋的响声...”Hollywood不禁咽了一口口水提议到,paul卖力的点头,手肘不停的捅着Smitty。

Desmond头低的更深了,不由的踱着脚,脖颈染上了浅浅的玫瑰粉色,Smitty敢打赌Desmond的脸肯定比集市上红艳如霞的樱桃还要俏丽:“不...”

Paul急切的打断Smitty的话,充满期待道:“我们可以自己去,反正...这一段可有可无的!”

他们今天本来决定拍摄一些捞打海鲜的片段,剪辑到晚上做的海鲜大餐视频中,让观众们认识一些新鲜有趣的海产。

“对对对,我们可以去集市上拍一下,都是新鲜的,特别新鲜。”Hollywood手忙脚乱的解开自己衬衫扣子,迫不及待跳下码头。

还没等Smitty说同意,两人就一溜烟跑远了。

Desmond松了口气,终于抬起头如获新生冲Smitty说:“太好了。”

Desmond巧克力色的瞳仁中还氤氲着薄薄的水汽,像新鲜出炉的樱桃派,晶莹饱满甜腻的酱汁润红了焦黄的脆皮,沿着边慢慢蜿蜒溢出。他见Smitty不说话,迟疑道:

“你也想去?”

“当然不!”Smitty大喊,他只是在昨天和Hollywood一阵掏心探讨,还没想好如何单独和Desmond相处,“我不喜欢姑娘!...不不...我不喜欢裸体的姑娘...”

Smitty觉得自己笨嘴拙舌简直越描越黑,好在Desmond并没有露出怪异的神情。

“好的。”

他们预订的小船终于慢慢悠悠的出现在海面上,懒洋洋地冲他们按着喇叭。Desmond牵着Smitty跳上了船,他觉得Smitty手心汗津津的,也许是这大太阳。

56岁的老Max船龄几乎有整整40个年头。他脸上带着海员特有的晒斑,眼睛依然蓝的亮晶晶,可惜一头白发已经稀稀疏疏掉的差不多了,他戴了一顶结实的草帽来掩盖。Max套了一件蓝衬衫,毫不介意的敞开露出圆溜溜的大肚皮,坐在船头,双脚踩着油门,嘴里哼唱着欢快的曲子,时不时的回头向他们介绍各种海鱼的辨识方法。

海面风平浪静,泛着粼粼的白光,四周散着几只渔船,渔夫们撒下渔网后,便靠在船头安心的打盹儿晒太阳。船尾发动机不停的翻滚着碎银似得浪花,偶有白羽黑尾的海鸥翅膀尾间像风似的轻轻划过海面,留下一阵涟漪。Smitty靠在船尾笑着半合双眸看着Desmond痴迷地垂下手,任凭碧蓝的海水肆意安静的穿过指尖。

“有鱼!!”

Desmond跳起来兴奋的大叫,小船轻轻摇晃,惊走停驻的海鸟,打碎了Smitty渐渐聚集的朦胧睡意。

“什,什么?”Smitty揉着惺忪的睡眼。

“嘿,Smitty你晚上想吃海鲜烩饭吗?”Desmond努力控制着身体的平衡,笑着对Smitty说。

“嗯...听起来不错。”

Desmond手脚利索的解开衬衣扣子。露出奶白并不瘦弱的胸脯,不得不说Desmond还是有一层薄薄的肌肉,虽然比不上Smitty,但至少比穿衣时健壮许多。浅浅的人鱼线消失在腹股沟,柔软的腰肢上箍着灰色的四角裤。Smitty别过头,慌张地看向海面,他看见了Desmond浅褐色带着微粉的乳晕。这太奇怪了,但是Smitty并不讨厌这个。

“操,你干嘛??”Smitty双手扳紧船沿,声音都在发抖,明明已经别过头,却依然死死地紧闭眼睛。

“抓鱼!”

当Smitty回过头来时,只能看见Desmond的粉色的足尖隐入四溅的水花。

“操操操!!!”Smitty惊慌失措的站起身,老船夫却无动于衷,打了个哈欠,慢吞吞说。

“不碍事的,这片水域安全的很?除非他被美人鱼看上了。”渔夫说罢还笑了两声,眼见Smitty仍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才堪堪住口。

Smitty从未如此懵逼,他心里把Desmond这个小蠢蛋骂了一百遍。海面上依旧无风无浪,Desmond刚刚奋力一跃搅起的浪花就像梦似的散开,消失的无影无踪。Smitty满脸通红,手忙脚乱的解开衣扣。

当他准备跳下去时,水面隐隐约约冒上来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湿漉漉的Desmond带着明亮献宝似的笑容,手脚并用爬上了渔船。水珠从他发尾滴落,顺着肩膀结实漂亮的肌肉线条现在锁骨窝停留了一会儿,滑落至奶白的胸膛,最后隐入湿透滴水的深灰色泳裤...

操???Desmond泳裤里竟然塞了两条扭动的章鱼,甚至还有几个海胆。

Desmond快活的把章鱼扯下丢在船上,向Smitty解释:之前他遇见过好多渔夫都是这么徒手抓鱼的。红棕色的章鱼带着水珠在船板上不停滑动,触脚纠缠在一起。Smitty觉得他的胃也在无意识的扭曲蠕动。

Max颇有兴趣的递来一把刀,拿出了一个黄色饱满的柠檬。娴熟的撬开海胆,递给Desmond,并询问要不要来点柠檬汁,他一向最爱海胆配柠檬。Desmond笑着拒绝,接过海胆满怀期待的递给Smitty。

Smitty僵硬的接过海胆。鲜美的肉质加上海水天然的调味料,Smitty觉得很好吃,但是又觉得哪里怪怪的。总之还是一次愉快的出海。

他们回来的时候,Hollywood和paul早在码头百无聊赖的等候。Hollywood哭丧着脸说压根没有什么女孩子,都是一群5、60岁的老爷爷在狂欢。Paul补充道:Hollywood还被迫脱裤子来了一段草裙舞。

Smitty当着他们面捧着肚子,蹲在地上笑了半天。Desmond低着脑袋,双肩不停的抖动,Smitty猜他一定也笑坏了。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见过裤裆藏鱼的,当时我的脸和史哥一样懵逼,开啥子玩笑啊哈哈哈哈。当然鱼是好吃的嘿嘿嘿。

第一次见到脱了裤子衣服还没疯狂搞在一起的(河鳝的目光.JPG)祝小天使们阅读愉快,悄咪咪的说如果喜欢的话,就用小心心和小蓝手砸晕我吧,啾咪!!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